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祥言祥语:祝大家新年快乐“牛”一下!!!

亲爱华乐团校友与团员们,

不知不觉,我们又顺顺利利,快快乐乐地渡过2008年,等待迎接全新的2009年。很感谢这一年里大家互相帮忙,互相谅解和爱护,因为你们,华乐团所有活动更添青春色彩,让音乐感动你我和身边的每一个人。这些经历是我们永远磨灭不了的回忆,有好的,开心的,难过的,气愤的。。。有谁能经历呢?就只有我们,所以过去的一切都属于我们的,一定要好好珍惜经历挑战后的友谊还有家人情缘。

我要感谢校友们,学生领导们以及团员们一直给与的合作,让我能够更专心经营华乐团,你们一直是我的动力,让我不敢停下来,只为给你们更完整的华乐大家庭。感谢你们耐心包容我的错失和坏脾气,让我学习如何跟大家更有效地沟通,以达到我在音乐方面的目标。

有你们在身边真好,我要一直珍惜这缘分直到永远。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华乐团因为你们的努力,在音乐和纪律方面会有更好的进步,成为更卓越的华乐团。我们要跟自己赛跑,吸取过往的经验,开创更多音乐想象空间,提升自己音乐水平。教育美里听众学习聆听华乐,提高美里音乐水平,是我们肩负的责任。只要我们一直坚持努力下去,我相信美里会因为我们成为北砂的音乐之都,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预祝大家在牛年里,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开开心心过更“牛”的一年!!!

加油,团员们!你们很牛的!!!!

指挥 谭万祥 敬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