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2013年培中華樂團終於踏入70人以上大型樂團的列車裡,雖然人才濟濟,但是還是面對新舊程度差異很大的問題。要在短時間內提升新進生是一大挑戰!

傳承,是樂團上上下下、大大小小必須重視的工作。小許的斷層,將會嚴重影響樂團未來的發展,所以我們要非常重視團員的全方位培訓,技術提升和舞台經驗的累積是不可忽略的。

希望大家都視傳承為己任,用心將所學傳授給學弟妹們,互相溝通以解決練習時所遇到的困難和挑戰!以後大家返校光臨時,就還會看到一代傳一代、一代比一代好的培中華樂團!

培中華樂團。加油加油加油!

6 条评论:

  1. 我希望我们能够有一天所有曾经参与华乐团足迹的老师、校友和在籍学弟妹们一起欢聚,继续为乐团奋斗努力!

    回复删除
  2. 圣诞快乐哟~~~~~~^^
    from: hui mei~~~~~~~~~~~~

    回复删除
  3. 希望培中华乐团团结一心,秉持着热爱音乐的精神把培中华乐团的音乐传遍世界各地。

    回复删除
  4. 虽互不相识 但知晓您对音乐的一片用心和热忱 实在佩服!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因为这群孩子给我动力去努力,会继续努力的!圣诞节快乐!!!!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