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祥言祥語:2013年8月11日&12日《花言僑語》。讓你驚而不語!


 “沒有live music,我們不跳!”

這句挑戰性的話是從這群民族舞蹈朋友跟我說的,也挑燃我心中想合作的慾望,這是我們嘗試過但依舊期待的合作。2013年8月11日和12日,美里著名的民族舞蹈家黃偉橋老師在美里民事中心舉辦了《花言僑語》五週年舞展,匯聚了民舞坊舞蹈員、培中舞蹈團、勁舞團、培中華樂團以及打擊樂演奏員阮祥成,為這個舞展呈現一個又一個舞蹈與音樂節目,實為精彩!

我們現場為民舞坊伴奏了開場舞《百花深處》、《長鼓舞》,還有培中舞蹈團的《吉祥》、現場伴奏《菊花台》的演唱、嗩吶二重奏《好日子》;除此之外,華樂團的打擊樂學長阮祥成也受邀領奏《老鼠娶親》和《龍騰虎躍》鼓樂!我們也演出了《漸快的涼風》、《豐年祭》、《打歌》和《台灣追想曲》。很難得的合作,也為美里藝術文化發展踏入另一種合作方式,贊!


樂團在台下以劇院形式伴奏舞台上的舞蹈!








 五重唱《菊花台》,華樂團首席龔明慧以甜美歌聲主唱:


嗩吶二重奏《好日子》:(楊友銘學長與楊通寶)


 阮祥成領奏:




舞台上偉僑老師和舞者們的精彩:














除了要感謝所有校友和特別挑選的演奏員們辛勞地練習、彩排、演出和團長們積極地安排,更要感謝樂團副指揮劉力陞獨立作業把所有合作樂曲排演完,實力非凡!大家合作得非常好,贊!衷心感謝大家!

這絕對是很好的合作機會,倍感珍惜!希望我們這群藝術團體除了堅持保留傳統的美,也要不斷創新,讓美里的藝術文化素質慢慢提升!一起加油!

感謝黃偉橋老師給予我和樂團這樣的合作機會!



*照片摘自黃偉橋老師和Louis Miri,感恩!

2 条评论:

  1. 刚刚弄好的吧?有最新的照片哦!谢谢培中华乐团,希望还有第二次、第三次、还有很多很多次的合作。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我讀完作曲回來先~~~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