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祥言祥语:精英室内乐团



为了应付多项小型演出,第一批的精英室内乐团正式组成,并成功演出了。室内乐团的团员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团员,都拥有丰富的演出经验,独奏经验和教学经验。透过室内乐团,从而训练大家视奏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大家都得在短时间内练好乐曲,挑战更多不同风格的高难度乐曲,应付日益增加的演出。人数将在日后慢慢增加,但不会超过20位,属于小型乐团。也会应节目要求,扩充或缩小乐团阵容,更换乐曲类型。日后亦会要求室内乐成员都必须拥有独奏能力,以应付更高要求的节目。除此之外,也会尝试即兴演奏,以提升团员的乐感和临场表现能力。


精英室内乐团团员:
吹管:杨友铭、刘学涵、黄敏
拉弦:沈子龙、龚明慧、张晨艾、李永倩、*李文耀
弹拨:谭万祥、刘学蕴、钟宝玉、韩晓荟、李文方
低音:李佳蕙、林玉媚
敲击:龚德油、钟伟乐、*阮祥成


*客卿团员










6 条评论:

  1. 这样来说,其他的就该忽视吗?...0.0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就永远不会有进步,以后都不可能进到这组精英队,因为你永远都认为你输给别人,而不是私下努力练习好,表现给人看,你只懂一只说你不配,则没有用心努力。

    都说是第一批,不可能永远是他们。心态很重要!!!!

    如果被忽略,我何必这样辛苦每天回来教,拿时间给你们,却不要出席练习,有站在我用心这里去想吗?我可以只做一个点名的老师就好,何必下午另外找时间叫你们来练,甚至空等,被你们放飞机。你们有看到这点吗?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这位留言者!!!!

    为什么他们能够直接选为精英队,你又看过他们的付出吗?你知道我对他们又多严格吗?他们唯一不同的就是一直出席练习,私低下也练习。所以想法不要太自私,没有付出怎么会有成果,草莓族!!!!

    回复删除
  3. 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个代价就是努力~~~~~万祥老师说过:每个团员都是重要的,少了一个人,感觉就会不一样了。

    所以不要看轻自己,只有别任可以看轻你,但你自己不可以!!

    如果连你都看轻你自己,那谁会看重你!!!!!

    你都放弃了自己,那谁帮你都没用了!!!!~~~~~~~

    回复删除
  4. 说得好!大家一起努力的玩音乐吧!对了,为什么没看见传兴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