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祥言祥语:《鼓祭》观后语~来自校友刘慧慧。感恩!!

刚看完了《鼓祭》打击乐专场音乐会,不骗人,我完全被感动到!而且还偷偷留下灼热的泪水……音乐会曲目里的《金蛇狂舞》、《渔舟凯歌》、《龙腾虎跃》,是我以前练过的合奏曲。耳中听着熟悉的歌曲,看着台上熟悉的身影,我以前练团和集训时的点点滴滴都浮现了,所以这场音乐会比上一次看的更让我感动。说真的,我现在真的很羡慕在台上表演的团员,可以一起再一次制造很多很多痛苦但是甜蜜的回忆。只是我不争气,一毕业就放弃了华乐,不像多位校友,即使毕业了还继续回培中华乐团服务,让培中华乐团继续发光发热。这次的音乐会我给满分100分!!!!音乐会只有少数人看到真的太可惜了!!!!我期待培中华乐团能在未来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加油加油!!

一位拉二胡的校友刘慧慧 给乐团的评语。

1 条评论:

  1. 希望所有还是喜爱华乐的校友能够回来,再次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培中华乐团的大门真的一直为大家而开的。加油!!!我们会更努力,不让你们失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