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祥言祥语:新春舞狮乐。开心过龙年


2012年,在林欣燕团员的推动下,打击乐团员与其他团员一起组一队狮队,参与培中在新春舞狮期间筹款活动。自动自发、守时、团结和负责任的好习惯,大家都在这期间发挥得淋漓尽致,值得赞扬。身为他们负责老师也不能不下海帮忙,陪着他们一起舞狮有八天那么多,快疯了。幸好我们的默契好,不至于被气死或进入无奈状态,反而发现了很多不能不发笑的超级大笑话,可以说是毕生难忘~

整个过程里,有苦、有累、有开心、有大笑、有关心、有互助、有安慰、有撑腰等各种各样的参杂情绪,但是大家都不曾喊累(我也不允许),苦中作乐,勇于尝试,这是没有参与的人所不能理解的。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但是至少这次的我们没有遗憾,因为我们是超级开心的。最重要的是,我看得到连在一块的团结心,我很久没有看到的,很是安慰。

培中华乐团,继续加油,还有很多新挑战等着我们。我们要一直抱着这YOUNG心情和团结去面对挑战,并影响其他团员跟我们一起疯狂,一起YOUNG!!!!





这疯狂回忆一直属于我们的,感谢这缘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