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祥言祥语:圣诞节快乐!


我的宝贝们,祝大家平安夜、圣诞节和新年快乐!我希望你们健健康康地快高长大,开开心心地过完2012,快快乐乐地迎接2013年!

我们终于一起来到第5年的圣诞节,不管我们各分东西多少公里远的地方,总是有一个让我们心中音乐响起的培中华乐团和培中华乐室呆在世界地图上一个定点等着我们!庆幸有这个地方,让我们一起开心地笑、一起努力地奋斗、一起毅力地坚持下去!这都是因为我们喜欢华乐,也喜欢培中华乐团!


如果真的有圣诞老公公,我贪婪地希望他能够给我跟你们一起度过更多更多温馨的圣诞节的机会!我想念大家,想念你们的音乐,期待开学能够有更多机会一起玩华乐、一起创造疯狂的历史、一起加油发扬华乐!


谭万祥指挥上

2 条评论:

  1. 预祝培民的朋友还有我的偶像万祥老先生圣诞节快乐 :D

    回复删除
  2. 说偶像就可以了,何必加老先生呢?圣诞节快乐,神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