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祥言祥语:一步一脚印,用心玩音乐

2009年过了,很忙碌,很充实的一年,也是乐团进步得最快的一年。培中华乐团的团员们,我以你们为荣,你们的成绩超乎我的预期。感谢大家一年来的配合和努力,终于把培中华乐团又推向另一个层次、更高一层。大家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也不断创造很多奇迹,感恩有你们,培中华乐团才有今天。或许到现在我对你们的要求还是不间断,因为我真的希望你们变得更强、更棒,继续为发扬华乐这份事业贡献。我知道你们不只是这样,需要经历很多才能成材!


我真的要大力赞赏以下团员的努力,让乐团的纪律和音乐水平不断提升,由他们的协助,我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提升乐团的音乐水平。我要感谢:钟宝玉、杨友铭、龚德油、李佳蕙、李佳盈、沈子龙、刘学涵、刘学蕴、张晨艾、龚明慧、韩晓荟、郑乐翌、温文瑄、伦慧媚、林玉媚、蔡惠莹、楚宁、陈振杰。感谢你们的努力,让我能够那么放心地去冲,去提升乐团。

除此之外,我还要感谢所有为乐团付出的团员,努力练习的团员。有你们的努力,我们才能有那么多让别人感动的音乐,乐团才能更深得人心。尽管我们的水平不及专业或其他中学乐团,但这份心,确实深深感动我,让我更毫不计较地把真心付出在你们身上。在2009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快乐,艰辛,欢乐,眼泪,抉择,生气。。。等等等事情,让华乐团的生活是那么多姿多彩,更学习到更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我更要慎重感谢风雨不改地来帮忙的校友们:杨绍君、林瑜诗、谭慧慧、蔡美叶、李永倩、李文方、阮祥成、 李文耀、刘衡运、薛宇彬、谭朝勤。。。等等很关心、很爱护培中华乐团的校友们。,没有你们,没有今天的华乐团。你们是华乐团存活下来的动力,你们的努力,让华乐团更加光辉。衷心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全心全意地指导,让华乐的根继续发展、长存。

紧接下来,还有很多很重要的活动和音乐会。细节决定成功,我们要吸取过去的经验,细心处理每一件小事和大事,让所有的活动能够顺利进行。一步一脚印,用心玩音乐!!!培中华乐团的前辈和晚辈,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度过和拥有更精彩的2010年!!!有你们真好!!!

谭万祥敬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