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祥言祥语:简单的“做自己“

Picture 200 Picture 280 Picture 202 Picture 282 Picture 276 Picture 292
31/7/2010,我获邀担任培中歌唱社所主办的歌唱赛的其中一个评审。当初我不太了解为什么要找我,因为我不会唱歌,评分也公认的“辣”。看了整场比赛,渐渐明白。原来有乐团团员晋级复赛和决赛,还有才艺表演中,大部分都以华乐乐器来当才艺。哈哈哈,我很欣慰的是我们发扬华乐的工作蛮有效果哦。我更开心的是,我们乐团团员都喜欢“做自己”,自己喜欢什么就去参与什么,而且开始很好地安排自己的时间(不撞到华乐团的时间为前提)。曾经跟大家说学校或校外有什么比赛或展现自己的活动,就勇敢地参加,活跃地参与。最近也感受到,真的华乐团拥有各领域的精英,不管任何活动都一定有我们的足迹。我要说的是,孩子们你们真的很棒!!!虽然还是有很多“建议”,但是我觉得只是乐团的孩子们喜欢简单地“做自己”,勇敢去参与各种活动,提升自己的价值,这不是很好吗?我发觉到都是姓龚的唱歌也~~~~
除此之外,我也感到欣慰的是孩子们也很主动要求展现自己的机会,女子滚核桃组合也很主动询问是否可以参与校内文娱活动中的演出。Why not?这就是我要成立你们,成立不同小组的用意啊,有机会就争取去吧。这都是我们乐团值得骄傲的事,所以不理会团外的“建议”,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加油!!!!!
Picture 376 Picture 377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