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2012年3月培中华乐团乐器培训课圆满结束



 培民中学华乐团于本月10日(星期六)开始至13日(星期二)在培中华乐室举办2012年度的第一项乐器培训课,并以二胡、琵琶、中阮和唢呐为主。主办该项培训课的主要目的是提升该华乐团演奏员的演奏技术,以应付未来更多高难度乐曲的演出,同时增加乐团的音乐节目。培中华乐团特别邀请马来西亚著名的青年二胡演奏家 罗燕君、青年中阮演奏家 王美玉、青年琵琶演奏员 沈得信、青年唢呐演奏员与指挥 谢培根前来美里,担任该项乐器培训班的客卿指导。该华乐团也于13日晚上在培训课结束后,举办成果发表会,并圆满结束。

     在培训课进行期间,诗巫公教中学华乐团、民都鲁开智中学华乐团以及数位来自古晋的华乐演奏员特地前来培中与培中华乐团进行交流,一起学习。培中董事局亦于本月14日(星期三)在培中会议室举办小型欢送会,以款待多间友校华乐团团员,并进行交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