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祥言祥语:空手道。飨宴音乐会


2011年,广告叔叔已经跟我说:“万祥,明年我们美里会有全国空手道的比赛,大型的,要华乐团去演出。”点头示意后,时间咻地一下子就到这一天了,3月16日。

这一天,我们就好像是开音乐会的感觉,总共九首乐曲,大中小型的乐曲都出了,重点是要有动感!结果选了:台湾追想曲、欢腾的节日、大象、响宴、古槐寻根片段、龙腾虎跃、太阳出来喜洋洋、音乐会序曲~金蛇狂舞、凤阳花鼓。

这次加入了很多很多乐团新手,开始让他们体验舞台生活了。乐团助理指挥也为“音乐会”开始序幕,感觉很不错哦。

彩排完后,就赶去打包给大家。中途有位先生,跟我齐步,并问我:“今晚是什么活动?你们乐团哪里来的?”跟他解释完后,他说了一句:“你们的表演很棒。”(以上为翻译版本,因为他说英语)

表演完后,有一位选手在大厅门口对我说:“你们的演出真的很好,很享受。”(以上还是翻译,因为他是印度人)

虽然水准没有之前的好,严重走音等等问题。但,我们的默契和合作关系还是那么密切。

虽然新生们很“热情”,拼命“浇他们冷水”失败。但,他们的“热情”让已经麻木演出增添新的热情。

一切一切,又再次重五年前开始,感觉好像很有经验的爸爸,一切都是按部就班,跟着时间走。心情,却是不一样的“新”。

希望我们再次慢慢重叠和回味这一切一切~

培中华乐团,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