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6月《从新出发》简章

2009年
培中华乐团
《从新出发》
简章
对外学习系列

(一)主题:
《从新出发》

(二)宗旨:
a) 赴新加坡向专业华乐演奏员学习正确的演奏技术,从而提升与加强团员的演奏水平;

b) 开阔年轻团员的视野,增加他们对音乐专业的认识,并将专业演奏技术带回本团,从而提升乐团的演奏水平;

c) 与新加坡专业演奏员进行交流,促进两地友谊关系。

(三)日期:
10/6/2009(三)~ 14/6/2009(日)

(四)地点:
新加坡

(五)培养对象:
a) 沈子龙: 二胡,就读初中二(1)班,乐团首席,主力二胡与高胡演奏员。

b) 张晨艾: 二胡,就读初中一(1)班,乐团主力二胡演奏员。

c) 蔡传兴: 敲击,就读初中二(3)班,乐团学生指挥,主力敲击演奏员。


(六)指导老师:
a) 梁永顺(新加坡华乐团中胡演奏员)Wilson Neo Yong SoonCourse & Institution of Study: Bachelor of Chinese Instrument Major (Erhu), 4 years, Centr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Beijing, ChinaWilson started his course in September 2004. He came out first in the National Chinese Music Competition (erhu open) organized by NAC in 2002. The greatest award he achieved was the International Youth Chinese Instrument Competition 2002 held in Beijing, China. He was awarded the Silver Prize in the Erhu Amateur category.
b) 陈乐泉(新加坡华乐团打击乐代首席)

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并持有音乐教育荣誉学士学位。他除了是新加坡华乐团全职打击乐员外,也是许多学校的的导师。自幼,陈君便活跃于乐坛,曾经参与过的本地乐团包括 新加坡交响乐团、新加坡武装部队华乐团、新加坡歌剧院管弦乐团、新加坡交响打击乐组。

(七)活动内容:
a) 乐器专业课
4小时乐器专业课,以一对一方式上课,时间与地点则由指导老师安排;

b) 观赏新加坡华乐团音乐会(6月13日)
《爵士更疯狂》。主要目的是让团员更深入了解专业音乐会实际操作的过程,专业音乐厅的构造,专业演奏员演出的精神与默契,学习聆听用华乐演奏的现代爵士乐。

c) 参观南洋艺术学院
主要目的了解新加坡教育,独中统考文凭以及就读双轨班对外国升学的好处,同时了解就读音乐专业的要求与专业就业机会。

d) 畅游新加坡
主要目的让学生学以致用,亲身体验教科书中所教导的新加坡历史文化与风土人情。体验大都市生活,增广见闻。

(八)领队:
谭万祥(乐团指挥兼顾问老师)

2 条评论:

  1. 哇~~梁永顺老师!!!
    还有陈乐泉老师~
    非常难得&棒的学习机会哦!!
    好好学习!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