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加油!!

亲爱的团员们:

嗨,大家好~
很快的,五月份已经悄悄来临..期中考也快到了..
团员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身为一位培中华乐团团员,我们的身份不只是一个演奏员,同时也要兼顾好自己的学业成绩。
不要求过高,不过必须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哦!
考试和演奏的心态一样。
学习,不是为了向别人交代,而是需向自己交代。
付出多少努力,就会得到不同的成果。
我知道你们可以的,是时候把心好好收回来,做好准备了哟。

接下来,大家就要一起冲刺六月份的《卓.乐》音乐会了。
为什么这次的音乐会取名《卓.乐》呢?
---> '茁'壮成长,优'越'表现。
希望团员们可以从中吸取更多的舞台经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在音乐方面,有着卓越,更上一层楼的成绩哦!
万祥指挥,校友们,各筹委会,团员们,一起加油啦!!

虽然这不是真正的流星..
不过,我诚心许下祝福..
愿大家,无论在考试或是事业方面一切顺顺利利,并取得好成绩。
最近天气炎热,大家照顾好身体哦,喝多些水。

good luck to you all..gambateh!!
PMCO,GO!GO!GO!!

培中华乐团团长
钟宝玉 留

6 条评论:

  1. 美里培民华乐团,你们好。我来自古晋-青中华乐团的副主席。想请问你们一下,《卓。乐》音乐会是不是在6月头的假期举行的?

    回复删除
  2. 培中华乐团~加油!!
    虽然到时我没办法到场帮你们打气,先预祝你们演出成功!

    回复删除
  3. 嗨,大家好。

    回复chonfan副主席:
    你好,《卓.乐》音乐会是在六月五号噢。

    回复舞.乐:
    谢谢你哦。大家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to 音乐猎人 and 风.. :好的。谢谢你们的回复。到时候我会参与你们的集训营及演出。期待与你们合奏与及交流。 =)

    回复删除
  5. 回复chonfan:
    欢迎你们参与我们的集训营及演出哦!
    期待你们的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