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祥言祥语:五月的冲刺!

嗯,五月看似平静,其实是乐团蓄势待发的一个月。因为期末考试,我们得暂停很多练习,但是还是得坚持星期六的练习时间,希望大家能够配合,别告诉我说星期日有考试,我会吐血身亡。

五月我们的活动有:9/5的夏日缤纷在Taman Selera 的小型演出,乐团阵型还没想好,因为那里到处都是小山坡,我们应该会摆得很有“型”,更重点的是我们的声音会随着海风乱飞,所以。。。。我要求不高,能完成演奏就很好了。15/5则在Parkcity Everly有一场演出,是Prudential保险公司的商业演出,好久没在那里演出了,应该大家会有新的体验吧。恩,看起来我们这个月与“海”是非常有关系的。

紧接下来就是期末考了,希望大家都努力冲刺,靠到好成绩,好跟自己,家人,老师还有我有个交待,你们成绩不美,我可是很头大,不懂怎样跟你们父母交待啊。。。。

考完试,就是集训营和音乐会了。。。好快好快,也很期待!希望我们又能够在2009年留下另一个美好回忆,全靠大家咯!!!!然后,就带团员去新加坡折磨咯,哈哈哈。好精彩的六月,希望我们的团队生活越来越精彩,没有你们就不会有彩虹在天空出现哦!所以要做好自己,每一个人对乐团来说是很~~~~~~~~重要的!!!!别把自己藏起来,表现自己,中学生活就是那么一点点,好好珍惜!!!!

虽然还有很多烦人的人事问题,但我相信只要大家是真的喜欢这个乐团,就会拼命保护她的。加油咯!!!!

1 条评论:

  1. 我来报到了..
    才没上网几天..部落格有了好多的改变噢..
    团员们..加油吧!!
    向前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