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29/07/2009 思乐校园户外音乐会



全新的感觉,我们在学校思源亭演奏两首乐曲:丰年祭(指挥:蔡传兴)和音乐会序曲~金蛇狂舞(指挥:谭万祥)。当天,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搬乐器,一下课就来准备演出了。演出感觉很好,吸引很多老师和同学们的围观,马路上,各栋楼上都有人在欣赏,真的是很棒的感觉。演出后,老师们不断问:“下一场几时表演?下星期三吗?”反应蛮热烈,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获得大家的认同。也希望接下来的演出也能获得学校所有师生的支持!用音乐带给大家欢乐的时光是我们的责任哦,当然发扬华乐是最重要的。

遗憾:天公不作美,下雨,无法很好地准备;躲在思源亭的乐团声音出不来,被打击乐给盖过了,下次得很好地安排演出位子,音响效果蛮重要。


以下短片是我们演奏的《音乐会序曲~金蛇狂舞》:(由于非正式官方拍摄,所以比较摇晃)



培中华乐团,你们真的很棒!要再接再厉,创造更多奇迹和欢乐!

幕后花絮:










3 条评论:

  1. 很棒~!!!
    好想参与你们哦~~
    (感觉自己好老这样=.=!)
    很开心看你们一直在进步~
    从三月民乐新星到现在
    真的很开心!
    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回复删除
  2. 晶晶儿,谢谢你的支持哦!有时间就下来参与我们吧。

    回复删除
  3. 一定一定~~
    等着我~~~~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