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祥言祥语:团结

也许是因为活动少了,怎么我都一直感觉到乐团的练习都有些死气沉沉,一直达不到我想要的水准。嗯,是少了一种目标的感觉吗?留言下来,看看你们能够看出什么或给些什么意见。

8月2日的演出算是练好了。彩排时间会再跟大家详细解说,要留意哦。然后,上星期日去看B团练习,大象排得不错,跟之前比有进步,希望还有的龙腾虎跃等等,你们都能够用心去练好。虽然是难了些,相信你们会做得很好的。传兴带得不错,要继续加油啦。要赶快咯,明年希望A团的实习团员会增加!酱就会有更多人一起去玩啦!所以啊,各位元老要加把劲教好他们咯!


嗯,为了增加乐团与其他学会交流的机会,这星期日学校辩论校队会跟我们来场龙争虎斗!我们50多人对垒正选4人,哈哈哈哈!这也是给友队一个实习实战的机会。他们下星期要去参加辩论赛了,我们一起来给他们加油,好不好?有什么就说什么,不要让他们赢,ok?我们是反方,题目是:先立业后成家。去想想吧~~~~也看看我们乐团有没有辩论和谈判高手,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会很好玩的!时间是:星期日 3pm - 4pm!


接下来8月我会很常不在,所以啊,你们要乖乖的,要互相督促。不要忘记9月考试,我就会知道你们有没有练习咯!8月假期期间可能会拉部分声部回来培训,要注意咯!会尽快通知的。我会穿太空服去叫你们的,所以你们不会有感染之忧!哈哈哈!还有团委重选日期近日会有决定,要想清楚咯,你们决定乐团命运!


加油!多留言,给意见,乐团才会更进步!


指挥 谭万祥 留

2 条评论:

  1. 哇!好好也,我一定会出席的,哈哈~
    我要给他们好看,总一直说我说话漏风TT...

    回复删除
  2. terence,你很可爱哦~加油~

    团员们:
    请留意~
    我这几天会在这里post文章。
    谢谢。

    培中华乐团团长
    宝玉 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