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祥言祥语:幸福地图


每当我看到我们的大合照,都有种幸福的感觉。地球上每个人,每个团体都在拿着地图,埋头苦干地寻找所谓的幸福。我是幸运的,因为我的幸福地图就在身边,你们每个人的笑容,每个人的成绩,每个人的付出,都是形成我幸福地图最重要的因素。虽然说生活总是有困难、挑战、不愉快、争吵、误会、失去和离开,但是到现在今天留下来的宝都是给我很大很大的感动和动力,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也许身边的人会认为我过于投入这份工作,但有谁能感受到这份幸福呢?因为他们没经历过。孩子们,谢谢你们的用心,让我的心充满着幸福。希望我们能把这张幸福地图,用爱心画得更大,更美丽色彩,成为幸福又快乐的团队,用这份爱与喜悦的心演奏华乐,去感动身边每个人的心,让他们感受我们的幸福。惜福,惜缘,感恩这一切。





团康活动花絮:




2 条评论:

  1. 下次不要再玩转的东西,我会吐叻~~~不过你们一定要玩,没办法咯。追着你们吐,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恶心阿~
    哈哈~~抱歉哦~
    那就叫恶魔世界啊~~
    下次有机会的话..
    我再弄天堂世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