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祥言祥语:考试要加油!!!


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考试正式开跑,是所有初中三团员要努力争取好成绩,往自己憧憬的未来走去,争取机会进入自己想要的领域(理或文)。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要有很好的成绩就得靠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去争取。

有那么好的成绩干什么?很多人会认为自己不是读书的料,就放弃争取的机会和努力,这个是太主观的。每一个都是平等的,要有自己的读书方式,有些人快,有些人慢,但最终目的只是为了争取好成绩。只有好的成绩才能有更好的未来吗?当然不是,只是拥有好成绩的人比较容易和快速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比较容易得到机会。这个也许你们不太了解,当你们真正进入社会,就会知道社会的现实,所以现在辛苦一点,以后你们就会觉得轻松。不要先甜后苦,你会发觉你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追回了。

非会考班的团员也得提早准备考试了,现在乐团活动减少,已经有足够的时间让你们好好温习功课。当然,我也有当过学生,不到最后一刻就不可能去碰书,但往往有些许后悔。所以要好好准备考试,不要拿到成绩时后悔。上学期成绩不好的团员,这学期就要好好努力追回成绩,不要等到留级才来后悔哦。

总之,大家一起加油。我也在这时期准备新谱和新活动,等我们十一月回来,再往高处一起爬,一定要达到另一个高峰。由你们一起努力,华乐团才能掀开更新更好的一面!加油!!!!

1 条评论:

  1. 这世上没有奇迹?有..
    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生命里的奇迹..
    不要说不能,没机会..
    只是看我们敢不敢,努力去尝试罢了~
    大家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