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祥言祥语:请系上安全带,从心出发~

10月期末考试终于到了,大家一定要努力争取好成绩,才能慢慢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与此同时要好好照顾身体,因为大部分的你们一定疯狂开夜车(中学生必经之路),买多些鸡精或鸭精喝呗。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别累坏了。


11月则是华乐团冲刺的时候,继续再往上爬。当然少不了一大堆的培训和演出,从中加强基本功和舞台经验。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比较娱乐性质的活动,比如说乐团交流会。有关活动时间,希望所有团员能够多多关注博客,facebook和乐团集合报告,以方便大家安排好时间,让乐团所有活动进行得更有效率和成功。

练习时间的更动(从10月30日~星期五开始):
星期五 7:00pm ~ 9:30pm 乐团(A)练习
星期六 7:00pm ~ 9:30pm 乐团练习
星期日 1:00pm ~ 3:00pm 分组练习
             3:00pm ~ 4:30pm 乐团练习
星期二 1:35pm ~ 2:30pm 扬琴组练习

星期三 7:30pm ~ 9:00pm 二胡组练习

星期四 2:00pm ~ 3:00pm 流行乐队练习
             7:30pm ~ 9:00pm 待定(或许是上海考级生练习时间)


即将进行的活动:
  1. 11月22日 学校义卖会演出
  2. 11月14日 美中交流会(暂定,详细资料稍后再公布)
  3. 关爱演出活动(详细资料稍后再公布)
  4. 上海考级
  5. 12月婚宴演出
  6. 12月民都鲁音乐交流会
  7. 亚洲青年领袖课程
嗯,乐团忙起来的程度真的很吓人!只要大家互相配合,相信都能够顺利完成,要加油!


*乐团B的定义:只要是培中生的华乐团团员必定参与的乐团,所以没有所谓的等级之分,人人平等,演出机会(以校内演出为主)平等,从中获得演出经验,只看你要不要努力学习。


*乐团A的定义:拥有一定演出经验和演奏水平的团员,无校际、国际、种族之分,只要你有自信,肯努力,就一定能考入A团。随时欢迎喜欢挑战高难度的团员参与,考团的时期:每年3月。有兴趣的全世界的人,可以开始准备拉~~~~

希望团员们不要骄傲,也不能轻敌,更不要妄自菲薄。反而要互相学习,互相体谅,寻找自己能够发挥所长的项目,一起努力向上。大家已经是有思想的人类,那就要学会换位思考,你会发觉原来在培中华乐团是件很幸福快乐的事。希望大家不要轻易放弃乐团和自己,勇敢开发自己无限的潜能。

1 条评论:

  1. 爽哦!!!!有酱多活动可以进行,这个假期一定不会很闷!!!!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