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祥言祥语:最后的冲刺~

下个星期二,我们就要入营进行4天4夜的集训,为了在全国赛上有更好的表现。这期间,我们要一起生活,一起练习,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努力,一起创造新的回忆。我们会经历最痛苦的重复练习,最难受的音准要求,最沉闷的节奏练习,只为了减少错误的机会,增加对自己的信心。这一切是需要去接受的,也是我们必经之路,总是要先苦后甜。最重要的是,我们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去思考我们的努力是为了什么?应该是寻找突破吗?为了音乐?为了成功?好好为自己找一个理由,让自己用力地去努力,不要有任何遗憾。


比赛期间是圣诞节,是很神圣、很温馨的一个比赛。每年大家或许在家团聚、去教会、去圣诞派对等等。今年我们要体验不一样的圣诞节,我们竟然站在舞台上比赛,这是新的体验。更开心的是我们能够和久违的友团和校友一起合作,一起努力!今年我们的圣诞节应该给自己什么圣诞礼物呢?这个是由大家一起努力而得到的,由大家的信念而从圣诞老公公那里获得的。我希望圣诞老公公能够给我们最开心的一个平安夜和圣诞节,让这一切这一切都是那么顺利开心。


为了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校方、家长、乐友、友团、朋友们,我们要做最后的冲刺,不让自己流下后悔的眼泪,尽力拿到自己最好的成绩,让这一切的辛苦和努力都是那么值得的。记得,团结就是力量,唯有团结,我们才能一起努力走向目标。


最后的冲刺,一起来享受吧~~~~
培中华乐团,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