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祥言祥语:[May 3] 琵琶語Pipa Talks


年頭好樂又來了!
大樂樂邀請來自中國西安著名琵琶講師 趙靜小姐 來到馬來西亞與大樂樂一起聯手呈現一場讓人耳目一新の琵琶音樂會:【琵琶語】 Pipa Talks
顧名思義就是用琵琶來說話,透過不一樣的音樂曲風,帶領大家欣賞自古到今的人生曲折,怎麼用琵琶來傾訴…娓娓道來。
趙靜小姐一彈一挑的音色變化中,還能夠讓你和我一起見識琵琶的魅力,一起暢遊琵琶世界里奧妙。
2011年即將登場!!!!!!!
30 April – Actors Studio @ Lot 10 Top Roof, KL
Workshop (2pm)
Concert l (8pm)
1 May – Actors Studio @ Lot 10 Top Roof, KL
Concert ll (8pm)
3 May – Auditorium, Pustaka Miri of the Miri IT Library, Sarawak
Concert lll




Ticket Reservation: 017-3055922(Wumi) / 016-6201211(Daniel)
Website: http://www.vivomusicbox.com
Email: vivomusic432@gmail.com


我们第一次与大师级琵琶家,以及大乐乐实验乐团的合作,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一定从中获益不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