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祥言祥语:三年一刻~

 终于,我们走到这一站了,全国赛。大手牵小手,从小带着你们走到今天,一共用了三年。努力了三年,终于有机会在那一刻,勇敢表现自己所学,所看,所听,所领悟的。我不敢肯定我们是最强最稳的那一队,但是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我相信你们一直都这样努力着的。这个成绩不是证明给别人看我们有多强有多好,而是证明给自己看我们可以做到的,以及我们还可以去努力做到的。


音乐,是无止境的,我们要一直对自己有要求。比赛,只是其中一个成长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努力奋斗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些什么,看到些什么。音乐和演奏技术的提升肯定是要的,我们还要看到自己的成长,待人处世的成熟,了解跌倒的痛,体会从新站起来的勇气,面对困难的艰辛,获得成功的愉悦,更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团结去面对挑战,一起同患难,同甘苦。


明天一早,我们就要出发往我们的战场前进了。不管你有没有准备好,我希望大家心里都感受到,大家都在一起。受伤了,我们一起安慰;成功了,我们一起分享;失败了,我们一起重新站起来;伤心了,我们一起哭;快乐了,我们一起大笑。团结,就是力量。这是这一次音乐之旅,我希望大家学习到的。


《与乐飞翔》,飞翔就是要自由自在,不要有任何负担。所以当大家演奏音乐时,就要放下所有的重担,好好闭起眼睛享受自己,家人一起演奏出来的音乐,一起享受与音乐一起飞翔的感觉。音乐,要用心去感受,你就会看到音乐的美(带点力升status的意思)。



培中华乐团,明天出发去吉隆坡咯,希望大家好好地努力发挥属于自己的实力,不要留一丝遗憾~~~~培中华乐团,加油加油加油!!!!!!!!


让我们一起用心《与乐飞翔》!!!!

我相信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