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圣旨:弹拨组要注意!


弹拨组的团员们(A团与X团):
11月份开始我们需要凑出我们珍贵时间来加强自己,好让我们比较能和大乐团合得来,容易上手,减少一些在排练中不必要的麻烦,在香港比赛之前做充分的准备。以下是这培训的资料:

1.日期:31/10 18/11的每个星期一、三、五。(可能会有改变)
2.时间:2.304.30pm 5pm (一定要准时开始,比老师迟要罚RM1,会迟到或不能来要事先通知老师,不要给借口!不来不通知也罚RM1
3.必备:笔记用具、乐器、自己
4.衣着:整齐、舒服、不可复杂、不可太少或单薄,只要符合校园就好。
5.请假:不允许,特殊情况另当别论。为了表示你对培中华乐团的诚意,为了香港的比赛,会有一定牺牲的,但值得。请做明智选择。你的付出我们看得到的。
6.消费:学费全免,可能要给复印费。
7.场地:华乐室或学校课室,待定,请留意。
8.老师:我本人
9.禁忌:不可说谎,不可改变这里的计划(除非特殊情况或我有注明待定),不可不遵守我的规则。

有问题请当面向我询问。阿头们,我须要你们的帮忙,请通知你们的组员。你们必须时时刻刻询问我,通知我,提醒我,配合我等,好让我们可以把这个培训班顺利和成功地办!我们一定要同心协力往香港冲冲冲!大家加油!

P/S:阿头们,帮我统计你们自己的组员的日期是否能不能。21/10 (这拜三)confirm 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