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風雷20》- Initiator 20 by PCCO

《風雷20》招兵買馬大行動



專藝民族樂團自創辦以來,已經是第二十個年頭了!


因此專藝將於2009年12月25、26日舉辦《風雷20》音樂會,並邀請海外姐妹團體,包括香港愛樂民樂團,新加坡吉豐華樂團及墨爾本肇風華樂團,還有全馬來西亞各路英雄好漢,一起攜手同行,參與其盛。與此同時,也希望能借此機會促進各國樂手之間文化交流以及提升本地音樂水平。


爲了使音樂會順利的進行,并達到一定的水平,我們將會在本年9月20日(星期日),1pm, 于專藝民族樂團團室,展開第一次的招募樂手面試活動,讓有興趣參與的演奏員可以自身或樂團名義參與演奏會。 這次演奏會除了基本技術上的要求外,更強調的是演奏員們的出席率以及態度。有興趣參與的華樂愛好者須準備華樂考級第3級或以上的獨奏曲目一首。面試活動當天也會測試演奏員的基本視譜能力。


這將會是一场難得又不能錯過的音樂會!心动不如行动!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那么就请联系我們的負責人 :


Stephanie Lem 016-2018695

或留意我們的網站最新的消息吧!


http://pcc.net.my/pcco/Concert/Initiator20.html


*啊~~~为什么全部节目都是撞在一起。有谁兴趣阿?

2 条评论:

  1. 我想去看..
    很棒的演奏会~

    回复删除
  2. 恩,是不错的演奏会。希望你们能参与,去学习学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