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祥言祥语:要乖乖!!!!

8月5日开始,我就要离开美里到各个地方进行演出、比赛和交流。几乎只逗留美里15天以内,所以我先授权和给于任务,当我学校假期回来时会进行检查。
宝玉团长,我授权你处理团内事务。小决定,如:练习时间安排、大扫除和学会进行等,你有完全自主权去处理,但须向我报告;大决定,如:演出和加退团,必须得到我的同意方可进行,或直接让他们联络我,或等我回来再给决定。乐团纪律,必须严行团规,团员必须服从团长合理的管理,违规者按规定处罚,不服者交由我回来后处理。柳琴组则由团长协助指导,扬琴则自行练习功课。你可授权署理团长协助你处理部分团务,尽量让副团长多些时间温习会考。
传兴学生指挥,协助安排星期五、六、日的练乐团练习。同时,监督我的学生练习,包括星期二(琵琶和扬琴课)和四(打击乐课)下午的课。
子龙首席,协助调音和监督星期四下午的二胡课,并协助团长管理乐团排练纪律。
以上各项任务完成后必须写份报告呈上。开学后的第一个星期三,我要检阅。
以下是我的行程:
8月5日~10日     古晋节演出
8月12日~19日   泰国比赛(联络方式会再给头头)
8月22日~24日   沙巴比赛
假期期间我会安排部分人回来练习,尽力提升为乐团实习团员,增加人数,敬请注意!
给于你们一个“信”字,不要让我失望,要乖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