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加油3:向万祥指挥报到~

在泰国的万祥指挥,你好吗?
我们来向你报到咯~~
今天下午,我们在综合礼堂排练下星期六演出的乐曲~
拍了些照片,给你欣赏哦~~

我们的花絮照:


调音调音~do re mi fa~so la ti do~


龙腾虎跃~由鼓领奏~


排练排练:打歌~~所有团员哦~~
排练着~~大家庭~~~
总结:
感谢音响组朋友的配合~谢谢~~
团员们,今天无论在搬运及配合方面,表现的不错~
不过,真正的挑战在下星期六的演出~
不要紧张~
在无指挥的情况下,更考验着我们的默契,我们一起互听,配合吧~~
所以,我对大家有信心~在家一定要练习啊!!!!
大合奏,小合奏,独奏的,我们可以的~~
初三,高三的团员们,明天开始模拟考了,加油加油!!!!!!!!!
在泰国的万祥指挥,加油~~
大家要喝多些水,照顾好身体哦~~
PMCO,GO GO GO!!!
培中华乐团团长
钟宝玉 留 ^^

3 条评论:

  1. 团长,你们都很不错。继续加油,要跟进大使的演出是否成行?好消息,我其中一个学生进到曰本的决赛,还记得泰国小女生吗?这次她进了。用心努力,因为我没有停下脚步,你们要跟上来。

    回复删除
  2. 好的,放心哦..
    我都在跟进着,如果真有表演,
    可能会出小合奏,因为那天有蛮多团员参加学校的camp~
    记得记得~~
    恭喜恭喜她哦~
    大家加油啊~
    我们是大家庭,脚步一定要跟上了哦~~

    回复删除
  3. 我很庆幸没有出龙腾...无缘无故站中间真的很pais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