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祥言祥语:排球赛加油!

虽然人在古晋,但是心是挂念美里,所以还会常常去部落格了解你们最近的心情和生活,不想和你们完全脱离关系。来之前就已经知道你们都有参与排球赛,很羡慕,以前都没有机会参加,这就是中学时期的好,要好好珍惜。刚从你们博客知道,好多有宝贝孩子们参与的队伍进入决赛,你们的很棒,为你们感到骄傲。不管是那一队,我还是全力支持。所以你们一定要用力比赛,用脑比赛!

要有一个概念,既然参与了,就一定要尽全力,因为错过了就没有了。就算没有拿到奖,你们的精神还是值得称赞。团队精神除了要在华乐团发挥,也要在各个不同活动中学习付出,为学校贡献,这才是达到你们进入华乐团学习的目的,学以致用,饮水思源!

今天才听到消息说,外头很多人对我们在星期日的演出有很好的评语,也认为我们的纪律是很棒的。孩子们,这是大家努力出来的成果,我们还要继续往前走,一直走在大家的前头才能做到最好,继续得到大家的肯定。坚持和努力,是很重要的。先做个预告,12月我们已经有3到4场演出,甚至已经排到明年1月1日,演出多有好也有坏,我们要学会从中找到平衡,不可以“捡了一块石头的同时丢掉另一块石头”。培中华乐团有今天,真的是因为有你们,不要妄自菲薄,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努力才能够进步。更不可骄傲,要谦虚地向大家学习,这是很重要的。

会考班提早考试,本来有计划要给你们加强,复印多些课外书给你们,但时间不允许我这样做,所以希望你们能够自行安排好读书时间,尽力考到最好的成绩。考好的成绩不是为了我的,也不是父母的,而是你们自己的未来。所以要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冲刺,要加油!你们已经长大了,要懂得分配时间,清楚自己的目标,确定自己的行动。不要等到失去了机会,才来后悔当初。

总之,我正在努力,你们也要跟着我一起努力,一起达到目标!加油!

2 条评论:

  1. halo~~来喂鱼?
    大家在努力的同时~
    最重要的是,
    照顾好自己,喝多多的水哦..
    因为,最近的天气不好~
    所以,有了健康的身体,
    才会有力向前冲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万祥很关心大家哦~像爸爸这样~好好噢..
    加油PMCO的各位!!
    好好照顾身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