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祥言祥语:乐团考试随想



连续3场的乐团考试,真的倍感安慰。因为大家都在“突飞猛进”,超乎我想象中的水平,没有人是落后的。很多人让我真的很惊讶他们的进度,证明老师们和学生们一起努力都没有白费。整整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大家的成绩是令人兴奋的。


以下是让我觉得是乐团的“恐怖分子”:
沈子龙(二胡)、钟宝玉(阮)、蔡传兴(打击乐)、林保萍(二胡)、温文瑄(杨琴)、刘力升(二胡)、陈振杰(打击乐)、凌慧卿(大提琴)、刘学涵(笛子)、黄敏(笛子)、李佳盈(琵琶),伦慧媚(大提琴)。


当然其他团员都是“恐怖分子”的种子,只是需要一个机会爆发,我会一直创造这机会给你们。因为每个人都是有潜力,只是需要很多机会,慢慢开发自己。


这次考试,主要问题还是一样的,就是基本功须在加强。加强基本功的同时,也得增加新的演奏技术。这次更注重在大家的乐感和表演这两项,只有小部分团员有尝试,希望以后大家都会注意这两点也是很重要的。练习是不二法门,所以大家要学会分配时间来维持练习的好习惯。


成绩将会在下星期正式公布,所以大家要继续加油,继续往前冲。还有很多新挑战在等着我们。加油,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也一定行。

4 条评论:

  1. Warning:
    大家要注意这些恐怖分子,尤其刘力升~~~~你们的挑战指数提升至150%。一定要加油咯。一场考试已经升级成为实力之战,乐团的星光大道~~~每一次的考验都必须拿出最新和最强的武器。加油咯~~~

    我都流一身汗,真的太激烈的战争~~~~~

    回复删除
  2. 力升超强地

    可惜没看到他考试的时候。。。。

    回复删除
  3. 哎呀呀!!干嘛不给他们去登嘉楼比赛呢?呵呵~~

    钟宝玉(阮)、蔡传兴(打击乐)、刘学涵(笛子)、黄敏(笛子)、李佳盈(琵琶),伦慧媚(大提琴)~~

    恭喜你们!!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我们都是比较初级的。需要时间再磨练磨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