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祥言祥语:再次考验~


今天下午,终于完成大致上的游戏彩排。感谢大家都那么踊跃帮忙,试了一次又一次。这次招生真的很重要,希望我们乐团会有更多接班人,就一定要帮学校找更多学生回来。所以希望明天的验收会成功~嗯,我的性格: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虽然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们还有一些时间继续筹备。还有,重要的是这个过程我们能够一起经历,一起学习。没有所谓的“难”,只有所谓的“心”,我们一定要培养“有始有终”和“努力做到最好”的心态。虽然这段时期会很累,但是事发过后回头看,会有一种成就感和值得。


下星期一,二,三,努力冲完后,就要回到原点,好好准备自己的考试。记得星期日的乐团教学停止,但是还有剩星期六晚上的乐团排练,只为了保持乐团演奏水准。


总之,活动是连串下去的,要学会安排好时间,减少在学校溜达的时间(我又看到哦~~~),善用时间是你们在中学一定要学会,出去社会工作或读大学就没有那么辛苦。加油,加油!!!!

记得我们的理念:业余团体  专业精神  严格纪律  团结一心。不管任何考验,凭着这个理念,一定能渡过很多难关和挑战!!!

2 条评论:

  1. 今天下午真的很好玩。大家化妆很好笑,尤其思璇的大嘴巴~~~~哈哈哈哈,见一次笑一次。不过感觉很好,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加油加油~~~~~~
    要画我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