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祥言祥语:我们的下一站

才刚赶上九月的列车,不知不觉又走到九月路段的半途。我们已经走过了“乐团大选之路”和“乐团考试路线”,接下来我们要在设定新路线,好让司机大哥大姐们能带你们到达目的地去完成任务。

紧接下来,就是学校招生活动。乐团人数目前是学校人数的10%,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是还是所谓不够人数。我希望明年我们能达到80到100人,虽然在管理上有些困难,但是人多才好玩啊。所以我鼓励大家踊跃参与这次的小六招生活动,给小六生很好的“培中回忆”,也让他们对培中特有的华乐团有更进一步的认识,这样除了可以帮学校招更多新生,也为我们华乐团招来更多新团员。大家有任何有趣的意见,可以拿出来让大家参考参考。加油咯!!!


10月的大路也已经出现在眼帘了,那是大家要非常努力用心地读书的一条大路,“年终考试大路”,靠到好成绩,进到自己理想的班级,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一步一步走去。大家可以开始一边看风景一边啃书(虽然我会晕车),不要临时抱佛脚,佛都救不了你。也不要有种无所谓的感觉,不要等到你毕业后才来后悔“当初为什么不要努力点”。时间无法倒回,错过了、失去了,你就是没有重来得机会。


11月也开始计划让大家多回来练习,甚至有让你们在学校留宿的想法,过大家一起为音乐拼命的生活。主要是为明年3月和12月准备~~~~所以“培中华乐团”校车,只有不停往前跑,没得往回走。你们一定要追上来,不要半途下车,因为你会错过很多。


加油加油!!!

5 条评论:

  1. 虽然这辆巴士感觉很挤,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有毅力,就一定可以把巴士撑得更大,容下更多热爱华乐的朋友,一起往音乐旅程出发。

    回复删除
  2. 也许会有很多荆棘布满在希望的大路上,不过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不管希望的路多崎岖,一定可以办到的。。。
    大大的成功也是从小小的努力得来的。。。。。
    Fighting!!!!!

    回复删除
  3. wow..流星~很感谢你的支持~
    很开心,乐团里有着这种想法的团员~
    巴士即使挤到要坐车顶,放心~
    我一定会让出我的座位~我坐上面~~~
    最重要是,中途不要乱按玲下站~~

    回复删除
  4. 是哦,文瑄的领悟力强哦,值得提拔提拔,助理,听到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