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祥言祥语:感恩你们的心

DSCN0913 DSCN0874 DSCN0883   







感谢有出席27日小强室内乐在老人院演出的团员,让整个行程更加完美,更有爱心。更感谢你们对小强室内乐的支持,一定会有更好的成长。

你们自发的爱心和团结,一定要一直保留下去,让音乐更加有故事性,更有生活内容。这类型的关爱活动必须持续下去,让他们感受来自童真的爱心,也让你们学习更多人生道理,更要你们知道孝道以及自己已经有多幸福了。也要学会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让更多人从音乐里得到爱,也让自己的心更温暖。关爱活动也得经常去做,但不是要成为习惯,而是要让自己每次都抱感恩的心去做,去体验,去关心。“心”这一个字,需要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去了解。有心,才能完成一项任务;有心,才能完整一个家庭,一个乐团。我们要互相礼待对方,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不要去计较,而要无限地付出,你们才会知道什么是幸福,因为幸福真的很简单。

花点心思在学业和提升演奏技术 ,也许是苦差。但是当你得到很棒的成绩时,一切回头看是值得的,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你们除了是学校的骄傲,更是我的骄傲。我不会觉得厌烦去督促你们走正路、学习人生道理、学习管理的知识、学习音乐,因为当我看到你们从零到会弹第一个音,到一首曲。真的,有种当爸爸的成就感,看着你们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团结。唠叨和怨言是不停,但那都是成龙成风心切,真的发自内心去关心。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我知道你们行的!加油~~尤其会考生~~~
DSCN0912DSCN0911DSCN0910

1 条评论:

  1. cockroach family... awesome!! so... every1 muz Jia Youz!! we can do our BEST in every performance de ^o^ wus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