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祥言祥语:成功的鬼屋~~~~


 

耶~~~~终于3天的招生活动完成了,好兴奋因为可以休息了~~~~这3天我们的鬼屋是成功的,因为吓坏了很多人,接近30位吧,也是最受欢迎的游戏!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努力配合,让整个活动都很顺利完成。虽然会有很多不同的评语或意见,但是我们都是一起努力走过这整个过程,是别人感受不到的。

要感谢孩子们不努力帮忙布置,安排,互相帮忙,这是很棒的团结精神,也让整个华乐团生气勃勃。希望能够看到这现象在每个接下来的活动里。

我要征收整个活动(鬼屋和演出)的照片,好让我在我们的家写下精彩的每一天,让其他读者也感受我们的快乐。由于我都在里面忙着扮“死人”,所以,没办法拍摄全程。希望你们踊跃把照片资料用不同的方式给我,让我们的回忆更清晰~~~你们可以把照片存档在pendrive给我,或email给我到:
malaotham@gmail.com.

要好好把心收回来,开始读书,在考场冲刺了~~~加油!!!!



2 条评论: